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一 > 抒情散文 > 只属于我的牵挂中有那么一朵花释放清香_750字

只属于我的牵挂中有那么一朵花释放清香_7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午后,阳光渗透树叶洒进房间,一本书一杯咖啡,慵懒的躺着,这个惬意的时刻,愿与你分享。

  却猛地想起你已不在。

  记得那个万里无云的午后,阳光就像此刻一样温暖明媚。我坐在大树下看着漫画,偷偷的。忍不住哈哈大笑,咯咯咯,像只在阳光下啄食的小鸡。你走了过来发现隐在课本后的漫画书,似乎很生气,捏了捏我的鼻子,奈何我却发现你偷偷笑了。我不语,你静静地陪我一起看。满是泥污的前额上汗雨如注,你却忘记拂去。悄无声息的,充满乐趣的漫画书全部淹没在了温馨的课本里,名着里,课外阅读里。

  上了初中,每晚刻苦学习已成了必修课之一。有时倦意会不停地往上涌,内心挣扎,我每打算屈服,您总是轻轻拿着一杯热咖啡上楼。倦意总会消散,但咖啡却并不苦。我常想到底是怎么一会儿的瞬间让我感到甜蜜?啊,小小的心已经满足了。

  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每刻阳光灿烂。

  可是一切都消失了,只有黑暗一片。悄悄的你走了。为什么外面依旧阳光灿烂,但是透过铁窗的只有寒风,没有阳光。我依稀看见你倚在门边一股劲儿朝手指上哈热气等我放学归来。

  你总说,我是你唯一的牵挂。但你知道吗,你也总让我牵挂,深深思念。每每想到你,我的泪水便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呆呆的站着,脚下生了根。而回到那再熟悉不过的地方时,总感觉有一丝陌生的气息包围了它,弥漫在空气中。看得见,摸不着,只有你的影子在那晃动。

  就在你像太阳一样温暖着我的同时,你的牵挂,给了我力量;你留给我的牵挂,更坚定了我的目标。为了自己,也为了你,我决定化悲痛为力量,化思念为力量,化您厚厚的重望为力量,作人生中的长跑和最后阶段的冲刺。

  我和你约定,在下一个午后,当阳光渗透树叶洒进房间,一本书一杯咖啡,慵懒的躺着,这个惬意的时刻,愿与你一起分享。

  此刻,牵挂又顿上心头,百感交集。一种思念,一种感动。我满满的祝福,只愿你永远幸福。心底,一朵思念牵挂的花正在悄悄开放。闻,一股淡淡的清香正在飘向远方。

 

    高一:董巧玲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