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姐姐_350字

姐姐_3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年的寒假,我是和表姐一起度过的。我们过得非常开心,非常有意义。

  表姐是一名五年级的学生。她只比我大三岁,可她的知识比我的知识丰富多了。寒假里,我们常常一起做功课,我遇到问题时,她就像一位小老师那样帮助我。表姐有时还会跟我讲一些名人的故事。表姐的上进心很强,她说:“将来,我一定要考上哈佛大学。”她还鼓励我,现在要好好学习,将来也要考上名牌大学。

  春节的时候,我和表姐,还有爸爸妈妈一起回到外婆家。在外婆家里,我们一起开心地吃着团圆饭,一起高兴地放烟花。我的胆子小,不敢点烟花。表姐很勇敢,不仅自己点烟花,还教我怎样点燃烟花。她说:“只要掌握方法,不害怕,按要求点燃,就会很安全的。”在表姐的耐心帮助下,我学会了放烟花。

  假期里,我还和表姐一起打电脑、玩游戏,天天都过得很开心。

  寒假就要结束了,表姐也要回到深圳去了,我心里真是依依不舍。我真希望暑假又能和表姐一起度过。

 

    三年级:梦幻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