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暑假的小创作_1000字

暑假的小创作_10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们在任何时候都能发现生活中的美,但是,你有体会到美的含义吗?只要你对美有稍稍的留意,就能创作出许多有趣好玩的东西。

  夏日炎炎,大家都喜欢穿一些比较宽松、清凉的衣服,而我个人就比较喜欢穿T恤衫。但没过一年夏天,上一年的T恤衫全都不合身了。家里又没有与自己相同年纪的孩子,不能送给他们,扔了都绝得舍不得,还挺新的,每件上面都是自己的最爱。

  涤棉:棉+涤纶,指涤纶与棉的混纺织物的统称。优点是抗皱性好,不易变形;缺点是容易起毛,加上两次染色,面料手感偏硬。手感柔软厚实,洗涤不易变形,但衣着舒适度较纯棉稍差。

  100%棉:这是是比较常用的T恤衫面料,性价比很高,虽然不像其它的高档T恤衫面料,经过特殊工艺的处理,但是100%纯棉,依然保持着纯棉优越的天然特性,亲肤性好,透气性好,吸湿性好。

  丝光棉:经精纺制成高织纱,丝光棉面料以棉为原料。以这种原料制成的高品质T恤衫面料,不只完全保存了原棉优良的天然特性,而且具有丝一般的光泽,织物手感柔软,吸湿透气,弹性与垂感颇佳。

  衣橱里塞满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没有办法在塞下新衣服的,T恤衫的弹性比较好,收集的东西应该比较多,所以,我突然有一个主意:把不合身的T恤衫都做成收纳袋。首先,在T恤衫上用中性笔画一个自己喜欢的图形但不能超过衣领。用针线把T恤衫的两层缝在一起,并把上一步画的图案勾勒出来。再用中性笔把图形分成几个小格,也用针线勾勒出来。最后用剪刀在每个可爱的格子上端剪开一个口,瞬间变成了一个个袋子。几个简单的步骤就帮T恤衫做成一个收纳袋。格子的大小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改变,要看你收纳的东西的大小了。下面就可以往衣服上装东西啦!把T恤衫折叠成巴掌大,塞入最大的格子里,能容纳12件T恤衫;小的格子可以塞入皮带,把皮带折好,皮带头在外面,这样比较容易找出与自己搭配的皮带和容易取出。也可以变成分类袋,把平时我们的学习用品放整齐,把铅笔、红笔、黑色笔…放在不同的格子;尺子、圆规归一类……如果在衣领上挂一个衣架,挂在墙上也可以装扮房间,快去把房间弄成T恤style吧。太好了,以后我的物品就能整理得很好,再也不用浪费时间到处找都找不到。

  其实衣服并不是只用于穿的,发明者把它创作出来,它一定还存在其他的意义。那种蕴藏在衣服里的奥秘,需要自己用心体会,用心探索。我懂得了:只要是自己做的事情,不管外界的人是如何认为,在作者的心目中那永远是最珍贵的宝贝。

 

    初三:郑健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