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爱在身边_700字

爱在身边_7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爱在身边

  母亲的爱是细腻的,那细腻的爱好似一望无际的大海:母亲的爱是真挚的,那真挚的爱好似沙漠中的清泉:母亲的爱是无私的,那无私的爱好似一场春雨,滋养着每一寸土地。

  今年暑假,我那七十来岁的姥爷去世了,会想起这个暑假,我感到十分失落和惆怅。想起那几天,妈妈无时无刻的照顾姥爷,还有得操管工作,这让我感到妈妈的辛苦。

  记得有一天,姥爷突然说不出话来,四肢仿佛僵住而不能动,这让妈妈急坏了眼,急忙得把我姥爷送进了医院,在医院里,妈妈静静的坐在老爷身旁,希望老爷这几天有点好转,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姥爷的病不仅没有好转,还越发的严重,医生断定姥爷的病已经没发治时,这让妈妈难过极了,只好把姥爷送回了家。

  从此以后,妈妈每天到姥爷家看望,一看就是一天。在家里,妈妈为姥爷输液拔针,每当我看见妈妈给姥爷输液拔针时,她总是很细心,聚精会神,专心致志,紧紧地盯着血管,生怕扎错。有一次,妈妈怎么也扎不进去,心中急的蹦蹦跳,看这姥爷得手渐渐鼓起来时,并且还略带发紫,妈妈再也忍不住了内心的痛楚,妈妈哭了,泪珠豆粒般大小滚落下来,捂住头大声地哭了起来。还有一次,妈妈再给老爷清洗尿布时,突然发现,姥爷的屁股两边仿佛已经过破了,大而深的口子清晰可见,深深的口子好像已经化了脓,那疼痛就不用说了。妈妈看后,知道那疼痛的感觉,一阵泪水掩盖了眼圈,一下子便从脸颊缓缓流过,妈妈并没有感到恶心,而是很认真,很细心的去那碘酒去消毒,拿药把伤口敷好,坐在姥爷身旁,静静地去等,希望并能尽快的好起来。这时我突然感到了爱其实就再身边,妈妈对自己的爸爸的爱,如同对待孩子一样,是如此真挚而细腻,是如此的伟大。

  母爱真的好似一望无际的大海,真是沙漠中的清泉,真是一场滋养万物的春雨,她总是给我们带来幸福,让我们感受到她的关怀。

 

    初三:张煜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