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是这样长大的_800字

我是这样长大的_8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回望总是带着些许悲伤!

  天空灰蒙蒙的,一月的天气正冷。寒风拂过,落叶轻舞。经管是正午,却依旧寒彻透骨。Ta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诉说着自己的故事,我又该怎样去诉说。

  时间一分一秒地流逝。钟表上的时针可以回到起点,却已不是昨天。一样的时间,一样的天空,一样的寒冷。

  多年前,一个小孩,拉着妈妈的手不方开,哭着对妈妈说:妈妈,我不让你走。呜呜呜呜呜……一年一次的见面,让小孩子怀念,怀念那种有妈妈呵护的感觉。尽管如此,妈妈依旧离开了!。独留小孩在寒风中。漫天的竹叶飞舞,很久才缓缓落下!他知道妈妈不能每天陪在自己身边,不能陪自己玩耍,不能接自己放学,不能……但他知道,明年的这个时候还能见到妈妈,所以他告诉自己,不哭。

  落叶轻舞又歇,地上的枯叶盖了一层又一层。他已经能自己上学了,不在需要外婆的护送!一个人走。回家的路,很漫长!他眼中满是期盼,第一次自己回家,远方的家越来越近。不小心,摔倒在路边,擦破了皮。哭的很响亮。却没有一个人听见,只有自己一个人。

  泪流干了,小孩呆坐在地上,他很想妈妈,可妈妈不在。他知道,现在他知能自己站起来,回家,独自一人回家;他知道,不是每次自己摔倒都会有人伸手拉起自己,现在是这样,以后也是这样。于是,他告诉自己,以后不哭。渐渐地他学会了坚强。

  几年间,小镇的变化很大,回家的路不在那么漫长。小学升初中,父母问他想在哪儿读。他很坚定的回答到:就在这儿吧!我已经习惯这而了!——这里有很多自己的回忆……

  寒风声里,远方不时传来几声鸟鸣。在这寒冷的冬天,是那么清脆,动听。教室里,他正会神的听着。不少同学注视这他。如今,他身为班长,有不少同学讨厌他:只会告状,管这管那。曾经的朋友,曾经的兄弟,都讨厌他。他哭了,哭得痛彻心扉,他曾经告诉自己不哭,但他坚持不住。不是不坚强,只是坚强的太久。泪划过脸庞,在阳光下闪着光。他知道,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没人能陪自己。

  多年前的小孩就是我,这条路我一个人走,抬头仰望天空,一缕阳光……

 

    初三:江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