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日记 > 打开我的心_500字

打开我的心_5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网上搜索关于学习方法的贴吧,好无聊,初三是个关键的阶段,加油,只是嘴上说说而已,不实际行动会被人笑话的。

  难道现在成绩好,就可以蔑视人吗?难道现代社会只有成绩才是衡量一个人的关键吗?成绩好有什么了不起。难道一个人成绩好,品行再不好都会说到别人的“欢迎”吗?为什么?也太不公平了吧。社会现状是在太可怕。成绩不好,说出自己的理想,难道就应该被别人笑话吗?一个差生难道就应该受到别人的歧视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想,不可以吗?不明白,为什么人的心就不能纯洁一点,真诚一点?想想,人生哪有几个知心朋友。一切都是浮云。

  我讨厌这一切,讨厌人心的虚伪,讨厌学习带给我们的束缚。讨厌那些成绩好的但很自大的人,我讨厌你们,你以为你自己有多好,你以为你就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人吗?不,大大的错误,自大,就是你致命的缺点,你记住你当年对我的嘲笑,永远的记住,千千万万不要忘记。骄傲自大,一切都是错的。

  在家里放松一下,和邻居一起打牌,你就说我放假整天在家打牌,你以为你考了个县中就有这么了不起吗,去你的,我讨厌你,我看错人了,哼,自以为是的家伙,趁早离我远一点。我讨厌你。明天又是新的一天,加油,作业错了又有什么,加油,是新课,错了又怎么样,哼,哼,我讨厌你。

  哎,家长永远是那么苛刻,

 

    初二:陈湘怡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