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续写改写 >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500字

《小木偶的故事》续写_5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小木偶得到所有的表情后,向警察局走去,因为他想起了小红狐抢了她的红背包。

  再去警察局的时候,他遇见了小兔子,小兔子好像有什么烦恼的事,小木偶问小兔子:“你有什么地方不开心呢?我可以帮助你吗?”

  “这个萝卜太大了,我拔不动,你能帮我吧这个萝卜拔出来吗?”小兔子着急问。

  “好的!”小木偶有两只长长的、有力的木头手,不一会儿就把那个萝卜拔出来了。

  小兔子非常感激地说:“谢谢你,原来你不是骗子呀!是我当时错怪你了!”

  “不用谢!”小木偶脸都红了,露出了一个笑嘻嘻的表情。

  小木偶又向警察局走去,在经过菜市场时,他遇见了老奶奶,老奶奶好像也有什么事让她自己烦恼的。

  小木偶问:“老奶奶,你有什么烦恼的事?需要我帮忙吗?”

  “这个篮子太重了,你能帮我把这个篮子提回家吗?”老奶奶着急地问。

  “可以!”小木偶说。小木偶把篮子提回了老奶奶家。

  “真谢谢你!我可以给你一个东西。”老奶奶说完将五个硬币给了小木偶。

  小木偶用这五个硬币乘车去了警察局。

  小木偶在警察局的门口发现了小红狐,小木偶拽着小红狐进了警察局,小木偶向熊警官说了一切,小木偶还说:“老木匠只给我一种表情。”

  熊警官终于相信了小木偶,命令小红狐把他的红背包还给小木偶。

  笑是很重要的,不过,要是只会笑那可是远远不够的,我们要用不同的方式去体验、面对生活。

 

    湖南长沙岳麓区湘仪学校四年级:曹锡林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