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日记 > 捉螃蟹_400字

捉螃蟹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天气非常炎热,电视上也报道了全国各地遇到了百年一遇罕见的炎热天气,所以我们决定一起去海边玩。

  我们到了海边一下车就看见碧蓝的天空和一望无际的大海,还有一阵阵带着一丝咸味的海风吹到我们身上,让我们神清气爽。

  我全副武装冲向沙滩捉小螃蟹,我手拿小铲对着沙滩下的小孔飞快地挖下去,不一会儿我的小铲底下有一块沙在不停翻动,我用铲子铲上来,拨开沙子,我发现里面有一只淡粉红色的小螃蟹,它在我手上爬来爬去,弄得我很痒,我把它放在一个小桶里。忽然,我发现远处的礁石堆里有一个大水坑,我赶快跑过去看,我看见水坑里有许多小鱼,我放下东西跑去捉鱼,不幸的是我踩到了一块带着青苔的石头,只听见“砰”的一声,许多鱼被我倒下的浪花冲到了沙滩上,而我却变成了一个落汤鸡。

  最后我只能湿漉漉的回家了。平时的我,每天都在学习,很少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对大自然的东西也知道的很少,要是以后还有机会,我一定多多接触大自然。

 

    四年级:李俊明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