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的手_500字

我的手_5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见过很多双手:有大的有小的,细腻的、粗糙的、洁白的、黝黑的、苍老焦黄的……,而我最喜欢自己的手。

  我的手黑乎乎的、胖乎乎的,每只手指像一根根又粗又短的火腿肠,我的手心处有许多纹路交叉在一起,我的右手心的纹路交叉在一起的很少,我双手都没有茧子,手指反面都有五条纹路,有的连成一条,有的在上,有的在下,有的弯弯的,有的跷跷的。

  我的手是双勤劳的手。在家里的时候,我帮妈妈做家务:我拿起扫把,把每个房间和大厅扫得一尘不染。我拿起拖把,把每个房间脱得一干二净。我把晾在外面的衣服收进来,把衣服挂在衣柜里。我看见书桌上乱七八糟的,我把桌上的纸张扔进垃圾桶里,把书本整理好,再用擦桌子的布把桌子把桌子擦一遍。在店里的时候,我会帮大人的忙:我会帮客人点餐,把客人点的餐拿出去给客人,再帮大人把盘子收进来。爸爸妈妈都夸我的手是一双勤劳的手。

  我的手是双灵巧的手。在家里的时候,我会和爸爸妈妈下象棋,有时是我赢,有时是爸爸赢,有时是妈妈赢。我和爸爸妈妈有时候会举行一些折纸比赛,爸爸妈妈都没有折的比我快。都夸我的手很灵巧。

  我寄托了许多愿望在我的手上,我希望我这双手能成为一双有用的手。

 

    四年级:980201788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