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状物作文 > 水的循环_450字

水的循环_4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生活中,水是必不可少的,可你们知道水是怎样循环的吗?也许你们不会知道,因为没有几个人愿意去了解水的循环,那么就由我来告诉大家吧!

  你们知道吗?在这地球上,有一种永远不会消失的东西。大约在四十六亿年前诞生,并占地球表面的70%。那就是水。海洋、江河、湖泊、冰山或是动植物,乃至我们体内的水!哪怕是一滴水,它也绝不会离开地球。这就是水的循环,不是吗?当海水经过太阳蒸发后,就会变成水蒸气而升空,升空的水蒸气则经过冷空气变成水珠或冰晶,经而生成云。当云中的水珠或冰晶逐渐变大时,就会以雨或雪的形态降落地面。经由这个过程降下的雨水,会流经地表形成江河,最后流入海洋。之后,会聚于海洋的水会不断地重复这个过程,这就是水的循环。

  那么,我再问大家一个问题,水之所以会循环的目的是什么?也许你会说“这又不是什么重要的理论,有什么好了解的?”说实话,谁之所以会循环,并没有任何目的或理由。不过是依然法则进行循环罢了。

  同样的道理,我们做任何事情可以不清楚自己做事情的目的。况且,就像水的循环一样,即使不知道目的,并不代表不具任何意义!

 

    四年级:周毅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