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游十堰人民公园_550字

游十堰人民公园_5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的天气真好啊!”我说着说着,就问妈妈:“我们去人民公园玩吧!”妈妈不假思索的回答“好主意!”。

  我们乘车来到人民公园,一进大门,往右转,映入眼帘的就是美丽的荷花池:有的含苞欲放,有的才开了两三片花瓣,有的绽开了笑脸……在荷花池的旁边是玫瑰园,那一朵朵玫瑰,红的诱人……

  顺着阶梯,我们到迎宾广场,它的正中间,刻着四个大字“天地精华”,下面记载着它们的来历。

  前面是一条大湖,湖里的鱼品种丰富,应有尽有,有红、黄、黑……我们租用一条电动船,我当司机,妈妈当乘客。刚一上船,迎面开来一条脚踏船,我连忙往左打了一下方向盘,说时迟那时快,我们的船从脚踏船的边沿擦肩而过。好惊险呀!

  我们来到公园中的动物园,一进园,我们就兴高采烈地跑到了熊山,一开始,熊躲在洞里,怎么也不出来,后来应该是饿了吧!我们散了很多爆米花,熊闻到香味,找到它们,吃得津津有味。

  我最喜欢骆驼。骆驼比人类高许多。我们买了一些空心菜喂骆驼,我先小心地放一根空心菜,骆驼不管三七二十一,看到食物就咬,骆驼在吃东西的时候,牙齿不停地咀嚼,把食物咬碎,骆驼边吃口中边吐白沫,不一会儿就把空心菜吃完了。

  多么迷人的人民公园,我有机会还会再来看你的。

 

    四年级:吴析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