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雨中的秋_600字

雨中的秋_6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雨,清晨弥漫校园里。我欣赏着这如画一般美丽秋景……

  雨,掠过我的脸颊凉凉的,滑过指尖像在坐滑梯,滑到了大地妈妈的怀中;滴在我的脚上,安适地睡着了。抬头望天,似白雾,一条可爱的小白龙盘绕在空中,朦胧的景象,梦幻般地萦绕着我,那样的纯洁,不玷污,清廉。它是那样特别,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忽然眼前被“绿光”闪了一下,望去,一棵棵苍翠挺立的树静默在雨里。

  雨,笼罩着树们,树叶的颜色,深绿色带着浅绿,浅绿带着暗黄,浅浅的绿似乎放着光,绿得直逼我的眼,这是一种与众不同的绿,在秋天竟有如此的绿!那些深色叶儿们呢,有的附和着风儿、雨滴儿,在空中跳起了华尔兹圆舞曲,姿态那么的美,步伐是那么的轻盈,那么的配合,这场特别的舞会深入我的脑海,成了挥之不去的记忆,刻在了心中。在舞会中,一阵浓郁的花香刺进鼻。我怕扰乱了舞会的秩序,便轻轻地去追寻那花香的足迹。

  雨,轻轻地,悄悄地,我也屏住了气息,俯下身小心翼翼地抚摸着它们,湿润而又光滑的肌肤,那么的娇嫩。我想捧它在手,却止住了。这么可爱、美丽的精灵们,我又何尝不想占为己有呢?但它们是大家的,如果占为己有了,它们又能快乐吗?仔细地看它们安静睡着的样子,一朵朵浅黄色的花蕊依偎在花瓣与绿叶中,熟睡着,我怎能忍心打扰它们的美梦呢?

  雨,弥漫在校园里。我停住了脚步,回味着那比画卷还美的秋景,回味着……

 

    四年级:雨梦迟歌爱唱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