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帮助别人的王润佳_650字

帮助别人的王润佳_6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二年级的时候,有一天中午,在校园小山的旁边,我和龚雪儿还有黄怡凡玩跳长绳。轮到我时正好铃声响起要上课了,同学们都争先恐后地跑进了教室。慌忙之中,206班的一位男生把我绊倒了,他不但扶都不扶我一下,连对不起都不说一声。肘部伤口上的皮已经破开,鲜血直流,膝盖乌青。我在小山周围已经走不动了。

  铃声已经停了,王润佳发现我的座位上没有人,她就出来找我。找了后花园,又找了操场,还找了一号楼,怎么也没有找到我。找啊找,找啊找,王润佳终于在小山旁边找到了我,并急切地问我:“你怎么不会教室呢?”

  “我的胳膊出血了,你跟徐老师说一下,好吗?”我伤心地说。

  王润佳说:“好的,是谁把你绊倒的?”

  “是206班的小男孩。”我难过地说,转而我愤愤地说:“而且他还不扶我一下,连一声对不起都不说!”

  王润佳把我给扶了起来,扶到徐老师的办公室里。王润佳轻轻的说:“徐老师,余威敏摔跤了,伤口上还流着血呢。”

  “你怎么了”徐老师温柔地问道。

  我伤心地说:“是被一个206班的小男生绊倒的。”

  徐老师说:“我知道了。王润佳,你帮余威敏消毒一下。”

  王润佳说:“我知道了。”王润佳从柜子里拿出药箱,又从药箱里拿出了消毒水和棉花,然后把消毒水的瓶口拧开,把消毒水倒在棉花上,接着她把棉花小心翼翼地敷在我的伤口上。哟!一阵钻心痛,痛得我直咬牙。几分钟后,王润佳把棉花拿开,又从药箱里取出一片创可贴,贴在伤口上。我和王润佳都回到教室继续上课。

  下课了,同学们都过来问:“余威敏你怎么了?余威敏你怎么了?”

  大家知道事情的原委后,都称赞王润佳是个乐于帮助别人的好同学,非常值得大家学习。

 

    四年级:mali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