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妈妈_400字

妈妈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有一位美丽又严肃的好妈妈。

  妈妈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直发,她那凶凶的眉毛下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眼睛下长着一张大大的嘴巴。她高兴的时候,从嘴里发出来的声音悦耳又动听;不高兴的时候,声音就像隆隆的打雷声。

  我小的时候,妈妈喂我喝奶、吃粥,还陪我玩,照顾我的衣食起居。当我生病时,是妈妈背着我去医院打针、配药。当我发脾气时,是妈妈一直在哄着我,陪我讲故事。当我不懂事时,是妈妈一直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做人的道理。

  现在,我上了小学,妈妈开始变得严肃了。每学期,妈妈都给我买很多资料给我做,可我不想做,空了一大堆,妈妈就用棒子打我。老师布置了看课外书的作业,我不喜欢看,妈妈就自己看,然后把她看到的知识告诉我,她说,她要慢慢培养起我爱看课外书的兴趣。虽然妈妈变得严肃了,可我知道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

  妈妈,我感谢您,我想唱首歌给您听,那就是——感恩的心。希望您也能明白,女儿对您,也是充满了爱。

 

    浙江金华磐安县冷水镇潘潭小学四年级:徐慧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