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微风吹过、成长的印迹_700字

微风吹过、成长的印迹_7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风吹过充满幸福气息的五月,在这个五月里,我们忙碌着、努力着。为的是迎来一丝收获。

  如果你走进校园,听见阵阵的歌声,请不必感到惊奇。因为所有初一学生都在为大合唱准备着,谱写着希望的赞歌。

  我们班也不例外,在操场的某个角落练习着。不知流了多少汗水,不知多少人唱哑了嗓子,一站就是一节课。我们不是专业的,会跑调、会破音,却只能用时间弥补缺陷。有时抱怨过,却从未想过放弃。

  当烈日在湛蓝的天空上挂起,刺眼的模糊了我们的视线。当豆大的汗珠一颗一颗落在水泥地上。是什么力量让我们有了坚持下去的决心。我们不是最好的,但是会做更好的。结果不是最重要的,但是我们唱的歌曲,请用心听。

  直到演出那天,回过头想,这些天不管是在音乐教室还是操场,每一次付出为的不就是这一天么。所以,每一个动作,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有任何差错。

  到我们上场的时候,所有人都是紧张的。走上台静的可以听见呼吸声,伴奏想起,一首抒情的《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美的让我自己沉醉其中。最后一首《学习雷锋好榜样》又用气势震撼了观众。小心翼翼的下了台,坐在观众席上看了其他班的表演。每一个班都很努力,有的还请了专业的老师来指导。

  最后结果下来了,虽然只得了第三名。但是我们都有努力。从每个人的脸上,我都看出了永不放弃的决心。

  “成长”是怎样一个字眼,又该如何理解“成长”。但我知道成长必定会有挫折。

  也许就像这次合唱,我们都在付出,不论结果,收获的是一抹最美的色彩。

  渐渐懂得了成长的定义,不论如何,坚持下去。

  在成长的路上少不了嘲笑和质疑,但那又怎样。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

  如果说人生是一张白纸,那么成长便是用笔绘画的痕迹,没有人知道是怎样的结果。却为了最终的精彩成长着。

 

    初二:汐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