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被吞噬的时间_450字

被吞噬的时间_4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半夜,郊外荒村下起了倾盆大雨,一栋破旧不堪的楼房耸立在黑暗中,诡异的透出四四方方的光!

  那是一扇窗户,窗外,有三个人面无表情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一个中年男子,一个二十来岁的少女,还有一个十岁左右的小女孩,全都紧闭嘴巴沉默着。

  坐在中间的少女清秀漂亮,脸却苍白的像刷了一层白油漆,双眼呆目无神,死盯看对面的电视机。镜头锁定在一个俏丽少女身上,它是今年的超人气女明星雪莱。

  电视里,在灿烂炫目的闪光灯下,雪莱捧着奖杯,向观众们招手致谢。我很喜欢庞前辈,现在的我还有很多不足,希望我有一天能获得他那样的成就。雪莱抱着奖杯,谦虚的笑了。

  电视外,那个小女孩转头对着旁边的白脸少女说:妈妈,您成功了,祝贺你,20年后,您依然是最红的明星。

  哈哈,当然白脸少女大笑起来,嗓子还越听越苍老,脖子如同生锈的齿轮,一卡一卡不自然地转向小女孩,每笑一声,她的脸就老去了几岁!哈!皱纹加深。哈哈!青丝变白。哈哈哈!弯腰驼背……

  一阵狂笑过后,秀丽的少女的身体犹如迅速失水的土地般骤然枯萎干燥,变成了一个老态龙钟的可怕妇人!如同一部快速播放的人生电影。

 

    五年级:花语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