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书信 >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_8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亲爱的小朋友:

  你们好!

  虽然我们未曾见面,但我们都是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下一起成长的。我想到这里,就忍不住给你们——不知名的朋友写一封信。

  远方的朋友们,我叫姚姚,今年11岁,我是个活泼`可爱`开心的小女孩。我乌黑的头发扎起俩条小辫子,我妈妈经常说我扎起的俩条小辫子像俩个“大大羊角”。我有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起来非常滑稽。我长得一般,但我是一个身材高大的的人,别人看到我都不敢欺负我。我们可以通过写信或qq来相互联系,彼此熟悉后,可发出邀请,一同参加活动,比如开展“家乡我知道”的主题活动,把家乡的风土人情等向对方介绍。也许你是和我成绩都是优秀的女孩或是一个顽皮的小男孩。不管怎么样,让我拥有一颗希望的心,去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吧!

  我的家乡是德庆,德庆那个名叫盘龙峡风景区。那里清山绿水,天空湛蓝,湖水清澈见底,四面环山。对了,皇帝柑和油炸糕都是我家乡的特产,盘龙峡风景区的豆腐花最甜了,我每次去都要喝一碗豆腐花再去玩,喝完后肯定会留连忘返。如果有机会你到我的家乡来,我愿做你的导游,虽然我的家乡并不是一个富饶的地方,但也有美丽之处,有很多地方都是能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我们还可以进行互访活动,我可以去你的家乡玩耍,也可以到我的家乡来,也可以到我家做客。

  这次,我写信给你,是因为我们班最近开展“手拉手,心连心”捐赠活动,可以捐款,捐图书等。我们还可以开展”让我为你做导游“的活动。把本地的旅游景点的宣传单或一些图片资料作为赠品互相邮寄。

  我在肇庆读书,我爱我的学校,这里的老师们和蔼可亲,像辛勤的园丁,精心培育着我们这些小树苗,希望我们能够茁壮成长。我爱看书,也爱跑步,更爱学习知识。如果你也爱看书,我可以和你共同交谈一下读书心得。希望你和我一样有共同点。

  远方的小朋友,我们要共同期待这一天早日的到来吧!如果你愿意和我交朋友,就请你回信。

  祝

  学业进步

  你的好朋友姚姚

  2013年3月6日

 

    五年级:丘莹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