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00后_1000字

我是00后_10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生于00年代,被称为00后,那好,我就是00后……

  蜜罐生活

  有幸生于国富民强的好时代,物质丰富、衣食无忧,有温暖和睦的家,有呵护我的父母、亲朋,有喜欢的校园、可爱的老师和同学,所谓蜜罐生活。

  我喜欢用名牌,但这不等于奢侈,也与虚荣无关。名牌是优质商品的标志,具有设计精湛、质量超群、包装考究、功能独到、使用方便等特点。这些特点统统符合我追求精致与完美的要求,没办法,就是喜欢。有品牌意识没什么不好,至少我会用心、认真、精益求精的像做品牌一样做好每一件事。

  蜜罐生活让我可以做自己喜欢做的事。

  “00后”宣言:我与祖国共奋进!

  火星语

  我对新奇的事物通通都会关注一下,有的会继续关注、进而喜欢,有些便一笑而过,比如“火星语”。

  百度一下“火星语”,也有人称之为“火星文”或“脑残体”。“火星语”的起源,竟然被解释成为了在网路上快速沟通,加上小朋友词汇能力有限,因此大幅简化许多字汇及用语。这种解释也太没有想象力了。我们使用“火星语”正是因为我们拥有无限的想象空间,我们可以把汉字中的生僻字、异体字、繁体字以及韩文、日文、符号运用的龙飞凤舞。

  声明:崇尚国学的本人,业余娱乐也会“00后”的使用“火星语”。

  “零零后”的我追求时尚,熟知流行。关注数码产品的最新款式,了解流行歌曲的最新排行榜。虽然大多数时间是穿着学校的统一服装。但我知道每个季节的服装流行趋势。夸张的总想尝试广告里的新产品。

  这不是调侃,九零后的我们感受丰富,做事很投入,的确是这样的。

  某个冬天的早晨,我与妈妈对话:

  某个冬天的早晨,忽然很想吃雪糕,刚刚把从冰箱里拿出的雪糕放到嘴里,妈妈旁边惊呼:“大冷天的,怎么早晨起来就吃雪糕啊?”

  “冷天的早晨不能吃雪糕吗?”

  妈妈无语,我美美的享受冬天早春的雪糕。

  熬夜看世界杯,与爸爸的对话:

  “快考试了,怎么还熬夜看这些啊?”

  “考试年年有,世界杯可是四年一次”。

  爸爸坐下来与我一起欣赏了那场“英德大战”。

  这就零零后我们个性的处世方式,用自己的方式坚持着。

  兴趣广泛

  钢琴、音乐、足球、斯诺克、魔术,统统纳入我的兴趣范围。喜欢与这样的人为朋友:博览群书,又不能是个不闻窗外事的书呆子;熟悉流行文化,但也不能不懂点小众的文艺知识。

  其他标签:卡通、纯真、宽容、追求完美、知道感恩……

  我是多姿多彩的“00后”,

  我是“00后”,快快乐乐、无忧无虑……

 

    五年级:4年级4班戈茹萍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