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今晚,没作业_600字

今晚,没作业_6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嗨,同胞们,把你们的耳朵凑近一点,本人有一大事宣告!”小记者张力又开始“吹奏”他的“校园短笛”了。大伙儿放下手中的活儿,纷纷聚拢来。

  “先说说,你目前最想干的是啥事?”“瞧这张力,还卖关子。”

  “暑假快点到,就可以回老家了!”一句话勾起了临海籍沈嘉铭的思乡病。

  “到肯德基去大嚼一顿,这几天肚子里空得慌。”绰号肥猪的李嘉栋对吃可感兴趣了。

  “我呀,真希望作业少一些,可以喘口气听听我的MP3!”音乐小达人毛婷丽也思念起了她的MP3。

  “就是,作业少一点,那才爽呢!”大伙儿都颇有同感!

  “嗨!”张力神秘兮兮地一笑,“看来大伙儿的心意是相通的。下面……”他故意拉长了声音,“本人宣布栎社小学本周特大新闻,今天为无书面作业日!”说完,便紧闭双唇。

  “真的?”大伙儿将信将疑,可凭张力说得有鼻子有眼,消息的可信度是很高的,可学校会这么做吗?

  “丁零零……”上课铃响了,同学们迅速归位,老师迈着轻盈的步子走上讲台:“同学们,告诉大家一则好消息,学校决定今后每月第一周的周三为无书面作业日,今天开始执行!”同学们心照不宣地相视一笑,老师见同学们没有预想中的那么兴奋,便开始上课。

  一下课,老师刚走,“哇塞……”教室里便爆发出一阵欢呼声。

  “今晚,没有书面作业!”回家的一路上,我都在念叨着这句话。

  “丁零零……”一阵清脆的闹钟声将我从美好的梦境中拉了出来,如果,一切都美梦成真了那该多好啊!

 

    五年级:杨红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