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冬天_500字

冬天_5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冬天又来临了,理所当然,纷纷扬扬的雪花也随着天气的变化,从阴沉的天空中飘落了下来。散布在这个城市的每一个角落。

  第二天早晨,一缕缕阳光从彤云密布的天空中撒落下来。一群穿着大棉衣、戴着大棉帽子,像一个个大面包似的孩子们嘻嘻哈哈地跑向了公园。

  只见公园里静得出奇,连鸟叫声也没有。地上、光秃秃的树枝上、路灯上、到处都是一片白,像是给大地穿上了一件白色的大衣。就连冬夏常青的松树和柏树也被一层蓬松松的白雪覆盖了。

  可不一会儿,孩子们的到来又显出了公园里的另一番景象。他们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打雪仗,还有的想用照相机把这美丽的景色记录下来。瞧,站在雪人旁,头扎一个红蝴蝶结的那个小姑娘就是我。我和小伙伴们正在热情洋溢的为胖雪人“修补”身体。旁边的小伙伴也在满脸微笑地“锻炼身体”,头上那大滴大滴的汗珠也滴了下来。

  也许同学们会说,冬天有什么好?寒风吹得人直发抖,还很容易生病。而春天则让人觉得阳光明媚,十分温暖。但是,这样的季节,难免会使人觉得太舒服了,一点也不想锻炼身体。冬天就不一样,天起越冷,你就越要运动,而正是这样,你的身体也会越来越好。

  我是多么想再过一个大雪纷飞的冬季啊!我爱冬天的公园!

 

    湖北trkhpo五年级:362352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