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海边_400字

海边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海?它到底是什么样的?是动画片里蓝湛湛的,是小河一样青绿色的,还是黄河一样土黄色的?这是我心里的一个谜。因为我从来没有看过海。它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

  终于,在暑假里,我在连云港看到了我所向往的大海。

  海,我站在高处眺望,它是浅蓝色的,和童话故事里的一模一样。它一望无际,仿佛一面硕大的镜子,照着天空的一切。我穿上游泳衣,迫不及待地向大海奔去。

  我走到沙滩上,沙滩软软的,一踩个脚印儿,时而又踩了个空,差点摔了下去。终于走到海里了,可是我发现海水竟变成了浅绿色,可当我捧起时,它又变成了透明的。海水格外清澈,低下头,可以看见沙子和石子儿。手伸在海里掏一掏,还偶尔会掏到几只小螃蟹。

  越往深处走去,波浪就越大,连绵起伏着。就好似海在快乐地打着滚儿。闭上眼睛,享受着阳光的温暖,轻风的抚摸和海浪的拍打,令人是心旷神怡。一艘游艇在海面上开过,给大海增添了一道优美的弧线。

  不知不觉中,海水已经退潮了,我又一次踩在松软的沙滩上,回到了岸边……

    五年级:刘雨婷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