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圣诞节_550字

圣诞节_5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是圣诞节,是全世界小朋友都欢庆的节日。一想到圣诞节,就想到给我们送礼物的圣诞老人。可是今天早上,我睁开眼睛时,竟然发现床边没有圣诞袜!一想到今天是圣诞节,我就急急忙忙地穿好衣服,跑到客厅的圣诞树旁,去看个究竟。在圣诞树上,我看到昨天晚上挂的袜子还在老地方,便松了口气,闭上眼睛掏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我手掏到袜底,也没摸出一样东西!我的心里好像吃了一颗柠檬糖那样酸酸的。

  吃早饭的时候,妈妈见我无精打采,便问:“你怎么啦,不舒服吗?”我说:“别人都收到礼物了,为什么圣诞老人不给我送礼物?”妈妈笑着说:“世界上每个孩子都要礼物,圣诞老人不可能在一个晚上把礼物分发给全部小朋友。今天晚上,圣诞老人肯定会把礼物送到我们家的。”我相信妈妈的话,便去上学了。

  下午放学,爸爸来接我,说要到学校传达室拿“圣诞老人”给我的礼物。我想:妈妈不是说圣诞老人晚上才把礼物送到我们家的吗?怎么下午就到了呢?到了学校传达室,岳老师把一个五颜六色花的袋子给了我,说:“这是你妈妈给你的礼物。”我听了这句话后,立刻变得呆若木鸡。离开学校后,我问爸爸:“为什么圣诞老人不来送,反而是妈妈把礼物给我呢?”爸爸则笑而不答。

  在爸爸办公室里,我打开了礼物袋,袋子里有一个包裹,还有一袋糖果。我拿出了一颗柠檬糖放在嘴里,虽然满嘴酸酸的,可我心里却是数不清的快乐和甜蜜。

 

    五年级:幸福可爱公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