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家乡的味道_550字

家乡的味道_5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绿豆饼的甜香、黑橄榄的香浓,才是家乡最真实的味道!

  当我咬了一口甜丝丝的绿豆饼,嘴里便荡漾着家乡甜蜜的滋味;当我沉醉于家乡黑橄榄香浓的滋味时,满口是家乡的情!

  家乡的绿豆饼是我们惠来的特产,它包的是绿豆莎,吃起来是绿豆香。它的包装很特别,先是用不透气而密封的袋子包起来,再用一张面积很大的红色纸包住,还要贴上制作店的标志纸。虽然是一项很普通的制作,但它包含的情才是家乡最香的味儿!从很早的时候,很多外来的人就对我们这的绿豆饼情有独钟。有些人还千里迢迢来到我们这儿,为的是几袋企盼已久的绿豆饼。绿豆饼吃的最佳时候是它刚新鲜出炉之刻,热乎乎的,非常酥脆。咬一口,是脆;再咬一口,是香。我妈对绿豆饼再熟悉不过了,每次买都要挑热乎乎的,那才能让她满意。我呢,当然是跟着享受啦。

  不知你是否曾经品尝过黑橄榄?它香浓而微带一丝酸的味儿,如果用心品味,便能感到家乡的味溢满心间。小时觉得黑橄榄不好吃,酸酸的,为什么不是甜的呢。但后来,直到有一天我离开家乡在姑妈家尝到黑橄榄时,眼里溢满了泪水,溢满了对家乡思念的泪水……现在我才明白,其实生活不正是这样吗?酸里带着一丝甘甜。

  如今,家乡的绿豆饼和黑橄榄在生产上有了很大的进步,制作更加精细,味道更加醇浓,闻名远近。我爱绿豆饼、黑橄榄,更爱我的家乡!

 

    五年级:包凯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