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爸爸的“新胡子”_550字

爸爸的“新胡子”_5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最向往的是假期,因为,假期生活丰富多彩,在今年的暑假,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让爸爸有了“新胡子”。

  那天,我和妈妈六点就起床了,我们高高兴兴的洗脸,刷牙,不一会儿就干完了,又去叠被子,然后一起做早饭,做好饭正好是七点,妈妈说:“去把‘懒虫’叫起来吧。”我点点头说:“好!”。我刚走到床边,爸爸就说:“好女儿,让我再睡一会儿吧,求求你啦!”说完,他就蒙头大睡,我想:真是个大懒虫。于是,我就假装生气地说:“你要是不起床,我就打你!”爸爸一听,急了,连忙说:“我起来,我起来。”他立刻坐起来。我猜想:他一定又骗人,哼,我也骗他。于是,我假装走出去,他一看,我走了,就又躺下继续睡。我心想:这样也不是办法,嘿……有了!。我大声说:“算了,你睡吧,我不打扰你了。”他信以为真,放心大睡,不一会儿,就打起了呼噜。

  我悄悄地回到的房间,拿了一支黑色水彩笔,像小偷一样,蹑手蹑脚,悄悄走到他的床边,捂住自己的嘴,以免让自己笑出声来,用笔轻轻地在他嘴边画上一撇一捺,还带着小弯钩。然后,跑出房间,就等着看好戏了。

  我笑着把妈妈叫过去,妈妈一看,哈哈大笑,说:“哟!你长‘新胡子’啦!还翘着呢!”爸爸还不知道怎么回事,我给他拿过一个镜子,他一照,就张大了嘴巴,我和妈妈笑得肚子都痛了。

  有了“懒虫”爸爸,我的暑假生活变得更加愉快、更有意思啦!

 

    五年级:张子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