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征服了爸爸_550字

我征服了爸爸_5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爸爸有两个“爱好”,我们叫他“固好者”。因为他总是改不了他的“爱好”。

  “拍,拍,拍”是谁又拍掌?哦,是爸爸和他的赌友又名损友在那赌博。要是世界上有一场赌神大赛,我爸肯定拿第一。什么第一?倒数第一。我爸常赌常输,每次赌完回到家,爸爸都是苦口黄脸地回来。因为我的爸爸戒不了赌博,所以我妈妈和我爸爸经常吵架。

  我的爸爸不仅爱赌博而且爱抽烟。“嘘,嘘,嘘”嘘得我急尿了,是谁发出奇怪的声音?原来是爸爸在抽烟。我只要进爸爸的房间就能闻到一阵阵烟味。妈妈想劝服爸爸说:“吸烟有害健康。”爸爸却不理妈妈的话。

  直到有一天,妈妈把晚饭准备好了。爸爸坐在饭桌前,说:“今天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宣布。”妈妈想了想笑笑说:“什么事?”爸爸严肃地说:“我戒赌博和抽烟啦!”妈妈无奈地说:“你多少次说要戒的啦?每次都戒不成。”爸爸说:“我这次非要戒成不可。”妈妈高兴地说:“好,儿子把爸爸的烟和扑克牌全部收起来严加看管。”我爽快地答应啦。爸爸装出一种快晕的表情。妈妈不是不理爸爸的,她怕爸爸又想抽烟于是她在超市买了许多零食给爸爸吃。我有时候也和爸爸一起打牌,让他懂得休闲忘记赌博。没过多久爸爸的赌瘾戒掉啦,但烟瘾还没戒掉。

  有一天,爸爸不舒服,妈妈看了很想肺癌早期,然后到医院做了检查,发现只是感冒而已,爸爸再也不敢抽烟了。

  就这样爸爸的“爱好”被我征服了。

 

    五年级:850408493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