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窗外_650字

窗外_6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窗外,停着一只翠鸟。像一缕阳光,照在我满是花香的小本上。

  翠鸟的羽毛像彩虹一样,透满了美丽的阳光;翠鸟的眼睛像珍珠一样,溢满了清澈的湖水;翠鸟的身体像青云一样,在蓝天上飘飘荡荡。

  好久,好久,醒了。眼睛慢慢睁开,就像藏在贝壳里的珍珠慢慢地显露出来。我早已被它陶醉,当它展翅飞翔的时候,一丝依依不舍流过我的心际。

  过了一会儿,我望向窗外,路两旁的梧桐树在微风中“沙沙”地唱着歌,几个小女孩也在树下甜甜地歌唱。两种歌声缠绕在一起,真是好听。

  从花园采了一些月季,轻轻地撕下芬芳的花瓣,慢慢地洒在小本上,可爱的小房间立马变得香喷喷的,就像吃了糖,嘴里甜丝丝的。美丽的月季为我们“奉献”了自己,可它的芳香依然在空气中荡漾。也许它是以另一种方式存在这个世上。

  过了一天又一天,时间可真快,可我的小窗还是那样,一点儿也没变,还是那么芳香,还是那么可爱,好像时光停止了一样。

  翠鸟回来了,在我还在熟睡的时候,它悄悄地飞到我的小床上,静静地望着我。醒来了,看见这可爱的小鸟,心里有说不尽的快乐。

  时光如水,又一年,我静静地坐在窗前,回忆着那美丽的景色,可爱的小鸟还有那聪明伶俐的小女孩们;回忆着那些芬芳的月季,清香的花瓣。心里总是想着:回忆,是多么美好的东西啊!可心里也不免有一些伤感,就怕以后再也遇不上了。

  窗外,翠鸟在展翅飞翔;梧桐又谱出了新曲儿;小女孩们坐在树下的石桌上读书,大概是上学了。

  所有的事物都变了,只有我那可爱芬芳的小窗,在阳光下散发出了月季的芳香……

 

    六年级:叶娟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