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景作文 > 春游——嘎定沟_550字

春游——嘎定沟_550字

2013-08-21 来源:转载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清明节放假了,爸爸开着车,带着我和妈妈去嘎定沟游玩。

  汽车奔驰在路上。天下着大雨,雨点拍打着柳枝,偶尔有几只牛在悠闲地吃着柳叶。我还看到许多“骑行者”。“骑行者”

  指的是从遥远的地方骑着自行车到林芝的人。爸爸告诉我,这些骑行者一路上能看到与众不同的风景,还能锻炼自己克服困难的意志。我想,以后一定要像那些骑行者一样,勇敢地去面对困难。

  大约过了30分钟,就到了嘎定沟。买了门票后,我们就沿着石砖铺成的小路盘曲而上。周围是青翠的松林,空气十分清新,让人感觉十分惬意。抬头看,一座高大的石山耸立在眼前,山腰云雾迷蒙,像是连绵不断的画卷。山上有很多奇形怪状的石头,有的像神龟,有的像观音菩萨,还有的像翱翔九天的雄鹰。再往里走,一片翠绿的竹海出现在眼前,我听到泉水的声音,顺着阶梯爬上去,走过一座木桥,就看见清澈的泉水从山的孔隙里流出来,泉水真清啊,清得能看见水底的沙石。我捧起一点尝了尝,还有一点甜味儿呢。

  我们继续往上爬,就看到了“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瀑布。由于天气冷,这时的瀑布还是“冰瀑”,一层洁白的冰霜罩在光秃秃的石头上,像给石山披上一层厚厚的棉衣。我们在“冰瀑”前拍照留念,我感觉周围的景色真像是电影《阿凡达》里的潘多拉星球的美景。

  漫步在嘎定沟的栈道上,看着晶莹的露珠在路边的草丛的叶面上滚动,呼吸着清新的空气,听着泉水清脆的“哗哗”声,我真是舍不得离去!

 

    六年级:xiazanxingfu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