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今天我当家_700字

今天我当家_7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暑假到了,整天被家人“伺候”着可不行。我咬了咬牙,狠了狠心,将准备做饭的奶奶从厨房推出去,并告诉她,今天我当家。

  一、做饭

  哎呀,都八点了,该吃早餐了,怎么办?我还不会做饭呢,真为我当时的决定而后悔。没办法,我只好煮方便面。我舀了大半瓢水倒入锅中,等水沸腾了起来,放入四袋方便面,嗯,面条煮得差不多了,关掉火,然后放入火腿和调料,哈,一锅方便面就ok了。

  二、洗碗

  饭吃完了,我收拾好碗筷,开始洗碗。我把碗筷倒入锅里,放满温水,“洗刷刷”了起来。我太过疏忽,所以最“恐怖”的事情还是发生了——“哗啦”一个碗由于待遇不优,“跳台”轻生,它画出了优美的弧线,接着接触地面,粉身碎骨。老妈闻声赶来,看见“壮烈牺牲”的碗,,开起了“机关枪”:“你看看你,这么不小心连个碗也洗不好,长大了还怎么工作啊……”我赶忙调皮的跪下:“奴婢该死。”老妈见我这“可怜样”,“扑哧”一声笑了,“好吧,先饶你这一回,好好干!”

  三、收拾家

  吃过“灾难性”的午餐后,该收拾家了,不过天助我也,奶奶除了我的房间,都在尽早打扫好了。虽然仅仅是一个房间,但却忙得不可开交。不对,胳膊上有一丝疼痛,大脑告诉我,不能太冲动,以免打草惊蛇。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往胳膊上一拍,可还是迟了。“死蚊子,哪里逃!”追着追着不小心被一个凳子绊倒了,不仅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而且还踩到了一个钉子上,正当我起身时,刚刚整理的书又突然倒了,转眼我埋在了书堆中。唉,真是欲哭无泪啊。

  四、后序

  十点钟,有气无力的我终于爬上了床。唉,原来当家这么累啊!看来我以后要多帮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事,给家里减轻一些负担了。

 

    山西晋城高平市高平市东方红小学六年级:姬萌荣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