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家的絮儿_750字

我家的絮儿_7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最近,我家又多了一名成员。它是一只可爱的小鸟儿。它是怎么来我家的呢?别着急,听我慢慢给你道来。

  有一天晚上,刮了一阵很大很大的风。那时候妈妈正在楼下,我在楼上无聊地发呆。忽然,一阵大风刮来,直撞地玻璃发出闷沉沉的叫声:“况嗵况嗵—”窗外,一声巨大的响声,又是一声,闷雷轰轰地嘶吼着,吓得我惊慌失措。暴雨也在噼里啪啦地伴奏呢。第二天我才知道,门口那棵大树给刮倒了,这只小鸟儿也是被风从树上吹下来,被雨浇成落汤鸡后,妈妈从树下拾回来的。

  我仔细打量着它,黑黑的羽毛,大大的眼睛,胸脯到腹下是一小片一小片白色的小羽毛,覆盖在黑灰色的羽毛上,嘴角呈淡黄色,尾羽还只有半厘米长,碎碎的。哦,是只还未长大的小鸟。你看它胸前至腹下的那些羽毛是多么的像漫天飞絮时的情景啊!我不知道它是什么鸟,就叫它絮儿好了。

  絮儿的爪子一节一节的,有点给小鸡的爪子相似,呈酱色,它有时会将一边翅膀耷拉下去,让大腿露出,再抬起大腿,将大腿翘在翅膀上,用它的爪子挠头,和狗狗猫猫们用后爪挠头一样,有趣极了。

  刚开始,絮儿还有点怕我,但过了一两天,它就像只小狗一样,在家里我上哪儿它就跟到哪儿。它的样子有些灰不溜秋的,在地上也不好发现,有时候跟地太紧了,难免会被踩到爪子。如果它饿了,看见你就张大嘴巴,张得不能再大了,好可笑。更有趣的是它吃饱了会在某个地方打个盹儿,醒了后会把一边的翅膀舒展开,一直张到地上,配合着一边的腿也向这边伸展,就像人类伸懒腰一样呢!

  有一次它很饿,我吃着一个苹果,看它张大嘴巴向我要食的可怜样儿就喂给它一小块儿,结果它看见我的手拿着苹果就直接飞到我的脖子上来了。我把它放下去,它又飞上来了,真淘气。

  这就是我家的絮儿,虽然看上去灰不溜秋的不起眼,但却很可爱哦!等到它长大了,我就把它放归大自然,让它自由地生活。

 

    河南周口川汇区七一路二小六年级:吕绍涵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