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鱼疗记_400字

鱼疗记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几天正值盛夏,外面热得像个大火炉,我们都不敢出门。时间久了,就感觉无聊了。

  有一天,我发现脚落皮了,就想到了鱼疗。于是,我吵着要爸爸带我去。爸爸答应了,我一蹦三尺高。

  下午来了,我不断地看时间,还来阳台上看阳光减弱了没有。终于等到了日薄西山的时候了,我拉着爸爸飞如闪电下了楼。学校里有一面池塘,水清,小鱼儿多。我们来到了一个人造版钓鱼台的水泥台阶上,我急忙脱鞋卷裤伸脚,激动人心的鱼疗就开始了。一大群小鱼儿争先恐后飞速游了过来,大口品尝着“美味佳肴”,咬得我两脚发痒。我们一边鱼疗一边观赏风景,大自然的风景真美,蓝天白云清水青草绿树红花小鸟野鸭,——一片和谐的景象。不时还有几声虫叫,美丽的风景真让人如痴如醉,流连忘返。天色暗了下来,在爸爸的催促声中,我恋恋不舍地抽出了脚,走在了回家的路上。

  鱼疗真的有着神奇的功效。我有只脚食指破了,化了脓。几只小鱼在我的伤口处吸了几下,第二天,我脚上的伤口就结痂了。

  生活,有时就是这么平常而美好。

  再见了,小鱼儿们,我们明天再相会!

 

    六年级:黄子研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