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书信 > 写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_450字

写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_4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写给2021年自己的一封信

  致8年后的我:

  你好,池灵曦。我是八年前的你,我现在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脸盘圆圆的,爱说爱笑,整个一活宝。如果我没计算错的话,你应该在上高二,是个亭亭玉立的姑娘了

  还记得你的童年时光吗?树下捡到的两只小麻雀,非要带回家养。当它死时,哭得惊天动地,屋顶差点被掀翻;晚上还特地跑到外面漆黑一团的草地上,给它亲手做了一块墓碑。还记得……你还记得吗?你一定很怀念那时候的天真无邪。

  据说,高二的作业很多,大部分人写作业常常会写到深夜,早上早早起来上学,睡眠不足。你呢?一定还是跟上小学时一样,成绩良好。一定能睡个好觉,起码能睡个6、7、小时。加油,池灵曦,你是最棒的!

  对了,你现在过的这一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准备好送给党的礼物了吗?呵呵,其实你只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成为国家的栋梁。这,就是最好的礼物了。

  顺便说声,你要脚踏实地,踏踏实实地做人,不要整天做白日梦,想象着自己以后能成为科学家或数学家。那是不可能的。好了,祝你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学习天天向上。

  再见了,读高二的我。

  八年前的我

  2013年8月14日

 

    三年级:考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