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一年以后_450字

一年以后_4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在我喜欢的一本书上,看到了一则漫画,它使我明白一个道理。

  漫画的名字叫《一年以后》。里面描述在春暖花开的季节,一个充满欢乐温馨的家庭院子里。爸爸心血来潮,想看儿子长了多高。他来到了自家院内,“来,来,我的乖儿子,看看你长了多高”?爸爸把正在玩球的儿子叫过来,让儿子笔直的站在小树边。爸爸拿来一只笔,比着儿子的头顶,在小树上画了一道横线,然后在以这道横线的位置上,钉上了一个钉子。时光匆匆,转眼间小雪花纷纷落下,小院子内,还多了个可爱的小雪人。时间飞快,瞬间,又到了春意盎然的季节。儿子到树边一比,都过了一年了,怎么儿子比去年矮了呢?

  这个漫画告诉我,要学会用发展的眼光看待事物。这时我想起牛顿曾说:“如果说我看得远,那是因为我站在巨人的肩膀上。”漫画虽短,却富含深刻的意蕴和无穷的道理。看事情千万不要叫事物的表面所蒙蔽。重视细微之处,收益匪浅。细心的人往往是成功者,重视身边细微的变化,才会有一双善于发现的眼睛。

  同学们,你们说漫画里的儿子一年以后到底是高,还是矮呢?为什么?

 

    四年级:宋美娴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