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读后感 > 读《三国演义》有感_400字

读《三国演义》有感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喜欢的书又许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三国演义》了。我之所以最喜欢它,是因为它里面的内容使我受益终生,我今天就把它和你分享分享。

  我从刘备身上学到了做人要“严以待己,宽以待人”,处处要为他人着想。有一次,我不小心把垃圾桶给弄倒了,我赶忙去那扫帚,当把我造的“孽”给清理干净时,我发现我的同桌位置也很脏。于是,我心想:“我得帮她也扫一扫,否则她就会被老师批评了。”最后,我的同桌还因此被表扬了呢!

  我也从诸葛亮的悲剧中学到了,智慧虽然重要,但身体也要健康。我看见报纸上说:一位35岁年轻的博士后,因患癌症去世。所以,无论如何也要把健康排在第一位。

  我还从关羽的一生学到了,做人要讲究一起义气,不能为了私利而至兄弟不管不顾。记得有一次,我小的时候。奶奶买了两个苹果,我吃了一个,我还想吃另外一个时,奶奶不让,说是留给哥哥的。可我还是将它偷吃了,结果不堪设想。

  《三国演义》绝对是一本人人必读·脍炙人口的益书。

 

    四年级:时光取名叫无心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