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未来的校园_600字

未来的校园_6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到了2040年。

  “叮铃铃……”我按下闹钟按钮,精灵小管家就递上了平板电脑:“主人,您今天的行程为:……9时到母校与同学聚会、观光……行程完毕。”我接过电脑,不禁对母校产生了无限遐想。

  享用过美味早餐,我坐上光速汽车,眨眼间来到了母校。令我吃惊的是,学校建在云朵上,从地面看上去就像遗迹失落的空中花园一般。

  我站在学校门口,凝望着现代化的母校。学校大门看上去只是普通玻璃制成的,但实际上是用十分稀少,蓝色透明的蓝矿制成,坚不可摧。

  走进学校,我大吃一惊。学校的操场分两层,左侧的操场由透明水晶制成,而且充满着乡村里淳朴的气息,内设有五座七层乒乓球馆,五座七层羽毛球馆,三座5层篮球场以及两座5层足球场,由此可见操场的宽阔。右侧的操场更大,五座五层排球馆,四座游泳馆,三座绘画馆,三座武道馆,三座舞蹈馆以及两座五层食堂,还有一片空旷的场地,供同学们自由玩耍。

  教学楼有二百四十层高。学生会在叶子上学习语文,在彩云间做算术,在宇宙间感受天文地理,在模拟外国场景巩固英语,在乐谱中跳跃……每个学生都拥有一台无辐射水液电脑,在课堂上使用。下课了,也可以玩玩游戏看看书……这种感觉,何尝不美妙呢?

  望着美丽的校园,我不禁感慨:母校,真美!

 

    四年级:紫欣花夜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