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狼狈不堪的一天_750字

狼狈不堪的一天_7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今天早晨一起床,我就听见外面有下雨的声音,而且好像降温了。我飞速吃完早点之后,急忙冲进房间里,打开柜门找毛衣。

  每天早晨都紧张得像是要打仗,每一分每一秒都有去处,找毛衣纯属计划外的时间,所以我就手忙脚乱了。

  柜子里本来就很乱,大概因为尚未睡醒,我就闭着眼睛伸手在里面乱抓,终于抓到一件毛乎乎、手感不错的东东,拽出来睁开眼睛一看,果然是一件大红色的毛衣。

  我又闭上眼睛,套上毛衣,又迅速套上外套,背上书包就冲出了家门。

  下楼之后,淋到冰凉的雨,才发觉没带伞,我寒--我家在7楼!我灵机一动,站在雨中,对着我家厨房的窗户,张开大口喊我爸。片刻,我爸的脑袋探了出来:

  “干什么?”

  “快给我丢雨伞!”

  “好,你等着。”

  我看着手表,急得直跺脚--今天早晨轮我值日呢!

  还好,很快地,我家厨房的窗外就盛开了一朵伞花,这朵伞花一打开,就要飘飘悠悠地飘了下来,然后,轻轻落在了地上。

  我抓起伞转身就跑。

  快要走到车站时,忽然有一团东西从我身上掉下来,我下意识地伸手一接,咦,怎么是一条大红色的围巾?

  我把这条围巾拿在手中,一边向车站方向走去,一边还百思不得其解。

  等我看到车来的时候,忽然想明白了--原来这条围巾是和那间大红色的毛衣放在一起的,早晨我穿毛衣的时候,就把他也带上了。

  我上车的时候,还在暗笑。

  在车上,我又看见很多人都在望着我,奇怪!这又是怎么一回事?

  旁边有人碰我的伞,我这才醒悟过来——原来我还打着伞呢!有人在窃笑,我转没看见,心想,这真是倒霉的一天!

  7点30分我准时到达了学校,教室里没有人!

  我把书包一放,就去打水,然后埋头扫地,陆续有人进来了,我听到他们的说话的声音,似乎在议论什么。

  我头也不抬,继续干活,周围的议论声越来越大了,我也终于扫完了最后一组。等我大喜过望地抬起头来时,却惊恐万分地发现——周围全部都是陌生的面孔!

  原来,我走错教室了。

 

    四年级:雷宇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