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叙事作文 > 有趣的知识竞赛_450字

有趣的知识竞赛_4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熟悉的上课铃声响了,我们陆陆续续走进教室,老师也走进来。我们有点儿奇怪,老师怎么没拿作文书呢?私底下纷纷议论道:是不是不写作文啊。后来老师才说这节课是玩知识竞赛。

  老师先给我们分组,共有4个组,我被分在第3组。一切准备就绪,竞赛在同学们期待的目光下拉开了帷幕。老师手中拿着竞赛题,先问第一组的同学说:“麻雀是候鸟还是留鸟?”第一组同学特别兴奋,手举得高高的。有个同学大声喊道“是留鸟。”竟然是对的,他们高兴的蹦了起来。

  轮到我们这组了,我们特别紧张。老师问:“有一节课,小明班上要画猫头鹰,他交了一张空白的纸,可他说了一句话,老师就开心起来了,请问小明说什么话?”我们一听,全都鸦雀无声,这题也太难了,我们抓破了头皮,根本想不出来。沉默了一会,叶宣汝突然站起来说:“我知道了,小明说,老师我画的猫头鹰飞走了!”我们恍然大悟,对啊,猫头鹰飞走了,不就没了吗?为什么我没想到?看来我没有仔细想想。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很快,活动结束了,我们组落败了,但我们玩得非常开心。因为这个有趣的比赛让我们懂得了不少课外知识。

 

    浙江温州永嘉县上塘镇实验小学四年级:成才作文--肖媛媛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