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人作文 > 咱们班的“胆小鬼”_500字

咱们班的“胆小鬼”_5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班上,有一个鼎鼎有名的“胆小鬼”。她叫郑嘉妮,长着一双特别的眼睛,水汪汪的眸子,一对淡淡的眉毛,眼睫毛长长的,经常眨来眨去,格外迷人。身后拖着一条长长的麻花辫,也是经常甩来甩去。

  我们为什么叫她“胆小鬼”呢?别急别急,且听我慢慢讲给你道来:一天,我们正在静悄悄地看书,郑嘉妮也正在沉醉在书海之中。忽然,郑嘉妮发出了一声尖叫,像救护车的警笛声,把大家都惊动了。原来是一只蟑螂爬到了她的书上。她吓得面如土色,接着又连接拉一连串的警笛,那声音震耳欲聋,叫得大家心神不宁,几乎全校都能听见了。所以大家又称她为“高音妹”。我们没有人去帮她,只管哈哈笑。一阵尖叫之后,接着就是一阵大哭。她的那双迷人的眼睛里金光闪闪,晶莹的泪珠一滴接一滴往下掉,教室一下子变成了欢乐的海洋,个个笑她胆小如鼠。

  这时男同学们才去把蟑螂踩死,女同学有的给她纸巾,有的在旁边安慰她,可是她一节自习课都惊魂不定……

  最后老师过来了,问我们什么事。我不假思索得说了出来,老师说这有什么好害怕的?蟑螂不是被你哭声吓死了吗?郑嘉妮一下子变得眉开眼笑,教室才恢复平静了。

  这就是我们班名符其实的“胆小鬼”。你觉得她怎么样呢?

 

    四年级:成才作文--李思瑶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