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小天使成长_550字

小天使成长_5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尚宇的手机响了,是伊雪打来的。她接了电话,却什么都没说。伊雪说:“我知道你在听,给我听着,现在下雨了,好好照顾自己,别冻着,不然我和你没完。现在你在哪?”尚宇说:“我现在想一个人静静,不要理我,好不好?”伊雪说:“你以为自己的一切都是自己的吗?你的一切都是你的爸爸妈妈给你的,是他们给我打电话,让我出来找你的。我既然答应了,就一定会把你带回去。你要还不想回家,我就在外面等你,直到你想回家了就打电话得我,我陪你回家。”尚宇听到是爸爸妈妈给伊雪打电话的,忽然觉得自己好不乖,爸爸妈妈在这种时候还在想着自己,自己却在跟他们赌气,眼泪不禁潸然落下。

  她挂了电话后,在想我该怎么办?怎样去面对这一切?这些问题压在尚宇的心上,尚宇觉得好难受,她自己快喘不过气来了。尚宇哭了,她觉得自己不应该让爸爸妈妈为自己担心。她拨通了伊雪的电话,然后和伊雪一起回了家。

  当看到眼前这一幕时,尚宇觉得有一种揪心的痛。爸爸妈妈站在雨中,等尚宇回家。她冲上去,抱着爸爸妈妈说,对不起,她不该和他们生气。他们只是说:“回来就好。”伊雪看到这一幕,笑了,这才是她认识的尚宇。

  当尚宇要跟伊雪再见的时候,才发觉伊雪已经走了。她知道这就是伊雪的性格,她和爸爸妈妈一起进屋了。这个夜晚的故事结束了,所有人都进入了梦乡。

 

    初一:那些年的唯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