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恶魔,死神,天使(3)_2000字

恶魔,死神,天使(3)_20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No。3信

  “噢,该死。”我死死的握住左肩,黄豆般大的冷汗不断从额头冒了出来。我感觉到血液在血管极速的流动着,左肩上的胎记像块烧红并发出“兹兹”响声的铁那样烫。疼痛就像恶魔,从左肩的胎记出发,逐渐占据着整个身体,麻痹着我的神经。眼前的景象逐渐变得模糊,整个人昏沉沉的,眼皮变得沉重,正当眼皮准备拉拢下来时,我听到了一道非常细微皮肤撕裂的响声,顿时,右手手指感觉到一股粘稠的液体不断往外涌,我没有多余的力气将头扭过去看看怎么回事,只觉得身体里有一股强烈的力量想从肩上的伤口喷涌而出。正当闭眼之际,我仿佛看一个身影出现在我的面前,随后眼前陷入一片黑暗,宛如跌进一潭冰冷的湖中,越沉越深……

  “老爷!少爷!不好啦不好啦!!”一个女佣急急忙忙从二楼跑下来,大声喊着。

  “怎么啦?那么着急?”老爷慢悠悠的抿了一口茶后,问道。

  “小姐…小姐她…出事啦!!”女佣大口大口喘着粗气,断断续续的说道。

  “啪——”精美的陶瓷茶杯摔碎时放出清脆的响声就像急促的警铃声充斥着每个人的心里。少爷第一个冲上楼,其它人随后。

  推开房门,一股浓烈的血腥味扑面迎来。

  “瑜璇!!”哥哥大喊了一声,立即冲到床边。此时此刻的我面色惨白,不停地喘着粗气,右手还是死死的掐住左肩不肯放开,凝固发黑的血块与洁白的床单形成鲜明的对比。

  “哥…哥……”我颤动着双唇,才微弱的吐出两个字。

  “别说话。乖。”哥轻轻拂去我额上的汗水,简短的几个字透露出无限的担心。

  “赶紧去叫阿古丹兰,像个木头愣在那里干什么,还不快去!!”一语惊醒梦中人,刚才还呆呆的站在这里,却一下子像打了鸡血似的冲出房门。爸爸发完指令后,反手背在腰后,紧锁着眉头,一股担心的神色浮现在脸上。

  “老爷。”几分钟后,一个长发飘逸的女人出现在卧室门口。

  老爷紧闭着双唇,一言不发,只是挥了挥手。

  阿丹古兰直径走到床边,放下药包,查看我的伤口。“你们都出去吧,等会会叫你们的。”

  所有人都无声退出了房门。现在房间里只剩下我和阿古丹兰。

  “伤口大概什么时候能愈合?”我轻声说道。

  “看样子,应该半个月左右。”

  接着又陷入一片沉默中。

  我记得爸爸跟我说过,这个女人在我很小的时候就来当我的私人医生,在我的记忆里很少见过她笑,几乎没有,总是像现在这个样子静静地处理着伤口。她是一座万年冰山么?我总是这么想。

  “怎么,发呆呢。”她的声音似乎比地心引力还要厉害,一把就把我的思绪牵引回来了。

  “没,没有。”我避开她的目光,把头撇过一边去。

  “伤口给你处理好了,尽量避免剧烈运动。”说完,起身离开。

  我隐约能听见她在外面跟爸爸汇报情况。“真的……好像。”我回避门外的声音,脑海顷刻间充满了她的眼神。我奋力地甩着头,想要把这眼神从脑里清理掉,可是怎么做都是徒劳。清澈透明的眸子,黑色中带着一点紫色的瞳孔,这样的眼睛让我想起了已经去世的妈妈。每一次看到,就会每一次想起,甚至有时候会陷入无可自拔的痛苦当中。

  妈,近来可好?随后,脑袋陷入一片空白……

  “真是的,想什么呢。”过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我挣扎了几下尝试坐起来,因为刚才打了麻药的原因,现在左手还没有知觉,“该回学校了,我可不想错过每天的好戏。”说完,就起身换衣服。

  “瑜儿?你怎么出来了?”爸爸停止谈话,轻轻地抚了抚我的头发。

  “爸,我要回学校。”我直勾勾的盯着爸爸的眼睛。

  “不可以!!”听到这句话,爸爸立即脸色大变,大声反对。

  “瑜璇!你到底在想什么,难道学校真的对你那么重要么?”哥哥跳到我的面前,低沉的吼道。

  “呵,不重要。只不过心里有种力量驱使着我今天一定要回学校。我猜,应该会有好戏要上演了吧。”说罢,准备下楼,手却一下子被抓住,我回过头,“爸?”

  “荒唐!你现在受伤了,应该在家好好养伤,去什么狗屁学校!!”爸爸按捺不住激动的心情,身体在微微的颤抖。

  “老爷……”佣人们看情势不对,想上前劝住,双手却停在了半空中,只是担心的叫了一句。

  “爸,让瑜璇去。”哥哥上前一步,拿开爸爸的手,带着点郑重的口气说道。我有点惊讶,没想到他竟然会这么说,真的不可思议。我看了看哥哥,想从他的脸上获得点信息,只是他微微低着头,前面的头发遮挡住了眼睛,嘴巴成一条直线,根本不知道哥哥此时此刻的心情。

  松开了老爸的手,就好像解开了枷锁,还以为会以一种轻快的脚步回学校,却没想到是如此的沉重。虽然身上的束缚没有了,但心里还是被一种说不出的力量捆绑着……

  今天上午还算是风平浪静,除了那三位公主用恶狠狠的眼神盯了我一个上午外,好像没什么了吧。只不过哥哥还是保持着那副阴沉沉的脸,一个上午都没有和我说过一句话,问他什么,都只有“恩”“哦”来回答。还好有夏暖熙,还会私底下安慰几句,要不我这上午早都闷死了。

  一个人坐在空无一人的教室里,脑袋就像一架放映机,将今天上午所发生的一切事情变成电影,一帧一帧的播放着。直到电影播完的最后一秒,我才深深地认识到是我做错了。“唉~~”我无奈的叹口气,从抽屉里抽出一张纸和一支笔,“刷刷”开始在上面写东西。

  “呼~~搞定。”我打量着这封道歉信,然后小心翼翼对折好,塞进哥哥抽屉里,“走咯,去吃饭了,吃得饱饱的下午才有力气面对一切事情。”说着,摸着肚子走出了教室。

  吃完饭后。

  “好饱~~咦?只是什么?”吃完饭后发现桌子上多了封信和一把锋利的匕首,那匕首的手柄上面没有太多繁华的装饰,只是刻有一朵垂涎欲滴的蔷薇,散发着一种简约典雅之美。我拿起那封信翻到背面,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蔷薇印泥章。又是蔷薇。我心想。下面写着一句话:请用你的鲜血来解开这道锁,血……盯着最后一个字,我仿佛着了魔,自动的用匕首划破左手手指,顿时鲜血涌出,不偏不倚滴落在蔷薇印泥章上,突然红光闪现,将我整个人笼罩在里面,我仿佛感到有人在背后用力地打了一下,闷哼一声,向下倒去……

 

    初一:汐灵v雨彻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