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走过_650字

走过_6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必担心,那些走过的已成为历史。

  ——题记

  这个公园不知是什么时候修好的,只是让我意外的是它居然名为:含笑。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词便是:含笑九泉。为此,和同学嘲笑了它很多次。

  嘲笑归嘲笑,自己家旁就有一个公园还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自后来,放学便常与一起回家的同学在公园里瞎扯。即使当时老师慎重其事的交代:放学之后一定要按时回家。老师的苦心我们明白,只是阴奉阳违这种事做多了,自然也就不怕了。

  放学后,先跑到对面的小卖部买一些小吃啊什么的,后来大一些了就买几串麻辣烫,一碗土豆粉或粉丝。记得那时,卖这些东西的小摊每一家都围满了人,要排很久才排得到。在这排的过程中,偶尔会遇上班主任从学校里出来,这可是大大的不幸啊。还吃什么吃,大家躲起来才是最重要的。后来居然还有人告发我们,虽然不知道是谁,但大家都在猜测,认为是某某某。最后这个某某某可是被我们“义愤填膺”地唾弃了很久。

  和小伙伴买了点吃的,便可以走到公园一边绕圈一边聊,偶尔说说老师有多狠啊布置这么多作业,或者聊聊我们班的某同学和某某同学怎么了甚至和隔壁班的怎么了。聊到这个时候,大家都会提起很高的兴趣,再你说一句我说一句,就形成了传说中的流言。虽老师曾言令禁止过这项八卦,大家也消停了一个多学期,可智者最后也没有挡住流言。人们本就热爱于聊八卦,更何况青春期的孩子是正对这个感兴趣的时候,所以想真正杜绝是不可能的,只能自觉一些,或者告诉孩子们这些都是无意义的。

  公园里曾种了大片的马蹄莲,我们也曾做过偷花贼,想尽一切办法“糟蹋”。如今,再也不见那片马蹄莲了,只能让它随着过去,埋葬。

  就像是这些事情,我从前都不敢说,而现在是真正的面对了,想来又有什么可怕的呢。既然走过的已成为历史,也就不必被历史所羁绊。

  做好当下,勿让今天成为明天的悲剧。

 

    初一:若繁花落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