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慢下来的生活_550字

慢下来的生活_5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在我们的内心深处,是否对这个世界有着太多的不满,这个世界的喧嚣、争纷、欺骗,让我们渴望宁静、自由和坦诚。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时代,作为新世纪的少年,我们必须努力拼搏,追赶上时代的脚步,成为有理想、有目标、有追求的人。

  我们面对巨大的压力,总是天天忙碌着,从不敢松懈。那敢试问,我们真的除了学习,就没有该干的事了吗?我想不只是吧。我们也许可以换一种环境,暂且的把学习忘掉,都抛在脑后。我们要试着让自己适当休息,稍微放慢脚步。也许你会认为,这个世界其实很美好,也有你从未发现过的事情,这一切都值得你去发现、去珍惜。

  当你停下脚步,你会感觉到,风儿吹拂着你的脸,在你的脸颊边低声细语。走到林间小道,深深呼吸一口气,空气清新,还夹杂着泥土的气息和鲜花的淡淡清香,实在是沁人心脾。来到森林,环顾四周,绿意盎然,更是使人眼前一亮,感受到了顽强的生机。来到小溪边,溪水潺潺流着,叮咚叮咚地弹唱着一首动听的歌曲。当你躺在广阔的草原上,仰望着蓝天、白云,心灵能接受纯洁的洗涤。当你骑着马在草原上自由奔放,你更是会惬意万分。

  慢下来,享受生活,这是一门必修课。让我们就这样,在享受中,去发现大自然,去发现美。罗曼罗兰说过,生活中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就让我们在这样现实的社会生活中,学会慢慢的走,不要在奔跑中,失去太多,错过太多。

 

    初一:费佳妮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