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话题作文 > 我的梦想_600字

我的梦想_6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E度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我的梦想或许没有陆游的那样伟大,没有岳飞的那样宏伟,没有林肯的那样宏图壮志。这个梦想也许是千千万万个人都拥有的,但我的梦想却只是属于我的。我想当的是一名军人,一个以最直接的方式报效祖国的职业,我可能没有大多数军人那样,那么伟大,可以用自己的鲜血,生命与一生来护卫祖国的一山一河。但我是忠诚的,我可以为了祖国,献出一切,只是还需要时间,但作为军人就是义无反顾的了,这的确是军人的宗旨。但我可能还小,并不明白军人是怎样一个神圣的身份与应该做的。

  我可能只是一名小小的兵,淹没在庞大的军人队伍里,没有人会特别的注意到我,而我也没有什么特殊的表现,每年的考核就勉勉强强过了关就行,就这样下去。有了战争,我或许会牺牲在战场上;没有战争,我就会一直的混下去下去,直到我对祖国不可能再作任何贡献了为止。这是我所想到的最普通的军人旅涯。

  但也许我是一名优秀的士兵,无论是我的本领还是精神都是优秀的,我在庞大的队伍里是了不起的,是受领导重视的,那么我所做的贡献就远远大于前者,我会被领导派去执行任务,立下大功,我的胸前会有闪闪发光的勋章,然后我肩章上的星星会越来越多,就代表我为祖国做的越来越多。我也有可能在一次艰难的任务中牺牲,也有可能就这样直到退役。这是我能想到的最辉煌的军人生涯。这才是我真正的梦想,但不是我所追求的。

  军人的任务是保卫政权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保卫国家安全,为国家巩固国防力量,抵抗外来侵略者使祖国强大。

  今后我就要朝这个方向发展,用我的努力扞卫我的梦想!

 

    初一:卢铖卉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