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感谢勇气_750字

感谢勇气_7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果只是为了一时的晃动而停下脚步,即便停止晃动,你也可能停止向前走。——题记

  两个陡峭山峰,一座吊桥——通天桥。

  那吊桥摇摇欲坠,晃晃荡荡,似乎高高地架在天空之上。

  这情景似乎在喝退我,打退着我的热情,我的勇气,我的挑战……

  承认当时还有冲动,当他们上去时,我终于咬着牙做了一个决定。

  我要上去!心底的一个声音顿时产生共鸣,但心仍然活了起来,勇气,你来了吗?

  一步,两步……前几步的稳像是安神丸一般稳稳定位我心,像一个溺水人抓到了一根稻草,像是迷茫的人找到了一张地图。

  “咯吱——”桥开始剧烈晃动,上演着撕裂之曲,似乎要让这座桥毁灭。而扶栏被我拉疼了,而我却丝毫不觉,双脚,似乎粘到了木板上一般,动不了。下面虽不是万丈深渊,却也足以让人胆战心惊。

  “不要晃了!”几乎是带着哭腔的呐喊,热风不知何时已变凉,天空不知何时被大片云遮住,四周,是木板一般天旋地转的颜色……

  前进?后退?前进需要勇气,后退需要懦弱,能否,赐我点勇气?

  “快走!快走!”被这句话扯回了现实,望了望前面,那人已经走了好几步,而后面的已对我的举动感到焦躁不安。

  走一步,有多难?下决心,有多难?鼓起勇气,有多难?桥下有保护措施,你为什么不敢走?

  如果鼓起勇气向前走的第一步是出于愧疚,那么第二步则是勇气,稍稍停稳后,,死死抓住扶栏,又迈出了一步。

  在一步一步的奠基下,终点,已被我踩在脚下,该用谢谢你挺我到最后。

  勇气如清泉,洗涤人心中的污垢;勇气如阳光,碎碎地洒遍每一个角落;勇气如枯叶蝶,经常出现在某个角落……

  勇气在某处闪闪发光,只要你需要,它随时会现身帮助你,勇气是一位信任你的人,只要你不忘记它,它随时会给你鼓励……

  感谢有勇气似天使一般飘过,赐予天空彩虹,大地生机。

 

    初一:张燕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