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的人生不允许退步_400字

我的人生不允许退步_40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人生意味着成功和失败:意味着哭泣和喜悦:意味着无卑微和伟大。有的人的人生看似完整却没有那么精致,有的人生似乎十分顽强却又含有望而止步的心理,有的人的人生注定要快乐但又注定要参杂着泪水,想要成就自己完美的人生,完美自己的缺陷。那就要从小做起时时刻刻的努力和坚持。随着使命而奔波作为一个老百姓的儿子只有刻苦学习才能成就人生。

  我即将踏入中学的大门在这个起点我不允许有任何的退步,对于现在的我退一步便是地狱,前进一步便是天堂,我只有熬过这六年的艰苦岁月我才可以踏进完美的天堂享受这完美的人生,才能成为一个万众睹目的才子成为国家的栋梁,家里的希望。为国家做贡献,为家点燃希望之光。

  在未来的六年里我只有面对不许退缩。退一步就可能让我的人生跌落谷底。但是前进一步就可能让我飞黄腾达。在中学的六年里我执意要前进不要退缩。哪怕是三天不吃饭也要拼命学习。

  我要为我的生命负责担当起家庭的责任。我的人生没有退步,只有前进,退步意味着生命的跌落所以我要不段的前进。

 

    重庆黔江区黔江中学初一初一:代晓龙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