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草原_450字

草原_450字

2013-08-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个暑假,爸妈带我去了内蒙古草原。坐了几天的车,我们终于来到了那个令人神往的地方。

  来到内蒙古大草原,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一望无际的草原,草原上有黑黑的牦牛和雪白的绵羊,还有骑着马赶牛羊的牧人。不远处还有几顶帐篷和随风舞动的经幡。一条弯弯曲曲的小河流淌过草原,像一条透明的带子环绕着她。不时还有几条牦牛来到河水里嬉戏、喝水,远远望去一头头牦牛就像镶嵌在草原上的颗颗黑珍珠。它们一会儿低头吃草,一会儿又抬起头来看着远方,看得出来它们很悠闲。牦牛被人们誉为“高原之舟”,它的全身都是宝,它产的奶营养价值高,牛肉鲜美可口,在高原地区食用还可增加人的热量,牛毛和牛皮还可以做成衣服,牛角可以用来做成梳子等工艺品。牦牛在运输不方便的地方,还可以做为运输工具,帮助人们驮运东西,牦牛的好处真是太多了。草原上的牧人一手拿着鞭子,一手捏着缰绳赶着牛羊,成群的牛羊在草原上奔跑。

  我们还在月亮湾骑了马,月亮湾可漂亮了,河流在草原上自然形成一弯月亮的样子,便由此而得名。我骑的那匹马可听话了,用鞭子一打,它就在草原上飞跑起来。

  美丽的大草原你真漂亮,你养育了勤劳、善良、淳朴的藏族儿女,我们爱你!

 

    初一:连小京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