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暑假征文 > [2013暑期征文]假期——家中的战争_1200字

[2013暑期征文]假期——家中的战争_12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头晕晕直打转,

  身塌塌直打晃。

  耳边不停哭嚷声,

  眼前仅见踢打影。——题记

  早上起不来,下午打瞌睡,晚上睡不着。这乃现状。眼圈黑又深,体重直上升,身高未闻声。这便为身状。这可如何是好?!

  一天中,同我接触最多的莫过于床了,晚上躺床睡不着,早上赖床起不来,下午趴床打瞌睡,这也不能怪我呀!都怪那眼皮整天都同我唱反调呢,先说晚上吧,两边冷战合不来。可到了早上,呵呵,502的功效急剧发挥着!

  这不,太阳射进房里了,我呢?正对着空调,时不时吹来几阵寒风,身上裹这被子,耳旁传来张惠妹那熟悉的声音“别让昨天在你伤口狂妄的撒盐”手中停不了的神庙逃亡向前方迈进,向前滑,左边,右边,不对快跳!这可是人生中最为享受的时刻了!

  可是,清晨的来临也是在向你诉说着战争的开始!

  “快给我起来!快!你看看都几点了!你看看人家某某某(我邻居的女儿)跑步都跑1小时啦,还有某某某(表姐)3篇文言文都被出来啦!你呢?还在这睡觉!……”眼前的老妈此时就如图图老妈一般,头上顶着熊熊烈火,眼珠子都快蹦出来了,眉头紧锁着,这样子看久了便会使你两腿发软,目光呆滞,全省瘫痪,最后……

  只好执行A计划,不看她,似求情般讲到“老妈,我知道了啦,你不嫌累吗?这都第7遍了啦,这么凶干啥!我执行不就是了吗?!”我背着晕沉沉的脑袋坐了起来,眼前一片漆黑,还冒着金星,估计又是睡久了!但是老妈在此不得放松,我只好冲着老妈嬉皮笑脸的说道:“妈妈,你看我又熬夜了,快,快扶我一把!”

  “净说瞎话,小心你的屁股开花……”“哦!哦!哦!小的遵命,哈哈,对了妈妈别太生气了,身子气坏了不说,小心你的皱纹哦!”老妈听后,开始了她的瞬间转移,镜子前的她左看看,右摸摸,我便笑道:“哈哈,哈哈,中枪了吧!”

  上述还只是每天必演之戏的其一,要说起床后,这才算的上是“翻天覆地”呢!

  “你别跑,弄湿了我的新裙子,就想逃,没门!快给我回来”小妹拿着水枪追赶着我家的“活宝”,活宝也不甘示弱,啥?你问活宝为何人,呵呵他呀,有着100厘米不到的身高,一推便倒的身材,还有那标准的海豚音,此神人便乃我弟也,他只是个刚上市711天的小毛头。即使是小毛头但他呀,告诉你们其实还是个实力派的选手呢!想战胜,没门!

  就这样开始了他们的“环球之旅”,绕着家中直打转,我们家说大也不大吧,说小也不小,一百来个平面就这么转着,就连每个死角都不放过!这不,撞上了耳边多啦一种声音“呜呜呜。哇哇哇,都怪你……”我想说:“I服了U!”

  这不打得更壮烈!我只好三十六计走为上策!

  看见了吧?懂了吧?这乃我家,这乃我的假期,NO,此乃俺家之战中其一!

 

    江西南昌青山湖区南昌十七中初一:舒子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