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观后感 > 《摇滚校园》观后感_600字

《摇滚校园》观后感_6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讲到课程,同学们一定会想到语文、数学还有那些做了一遍又一遍的题目。可你们有没有想过电影也能成为一门课程。你瞧,我就报了一门英语电影课。

  今天我们看的电影叫做《摇滚校园》。电影主要讲了男主人公杜威是一名狂热的摇滚爱好者。可因为和自己的乐队意见不合,则被踢出乐队。回到公寓,好友内德和他的女友又给他下了最后通牒,要么付房租,要么走人。好友内德原本是乐队的一名吉他手,因女友强迫,现在是一名代课老师。一天,一所小学打来电话,本来是想找内德代课,碰巧是杜威接的电话,在高酬劳的诱惑下,杜威便冒充内德来到小学。杜威原本想不上课,蒙混过关。可在一次音乐课上,杜威知道自己的摇滚梦会在这实现。杰克是个电吉他高手,还会自己创作乐曲;艾丽莎、玛塔、托米卡她们唱歌的技术和杜威不相上下;弗莱迪是个激情的小伙子,杜威让他在乐队里打鼓。剩余的人也都有职务:干冰制作、保安团队、服装设计……可好景不长,杜威的计划被识破了,杜威只好再回到公寓。“摇滚不只只是一种音乐,去比赛并不为争取成绩,而是一种自我享受。”这句原本是杜威用来鼓励孩子们的话,现在却被孩子们拿去振奋杜威。在孩子们的劝阻下,杜威决定参加摇滚比赛。

  他们来到赛场,当台下呼喊:“摇滚校园,再来一个!”的时候,杜威知道,这一次他成功了。

  看完了电影,感受从我心底油然而生。正如杜威所说的:“摇滚并不只是音乐,而是一种奋斗、团结、自强不息的精神!

 

    五年级:郑闰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