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环保诉讼案_700字

环保诉讼案_7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这天,风和日丽。在动物高级法院大楼前,人头攒动,聚集了全世界各路知名的记者,前来报道动物法院要开庭审理着名的案件——动物控诉人类。

  上午八点整,原告、被告、审判长等陆续到场。审判长是世界着名的大法官——奥特曼。只听见法官击锤“砰——”的一声,审判长奥特曼宣布:“现在开庭。”这时,原告老鼠、牛、鱼陆续上场。人类忐忑不安地坐在被告席上。老鼠伤心地说:“尊敬的审判长,我原本住在食物丰富的粮库。可是我鼠族有许多亲人被老鼠夹夹死。所以我鼠族被迫搬到森林里住。可是我们一进森林里,住了才不到几天,可恶的人类又把树木给砍光了。现在我们已经是无处藏身,难道你们眼睁睁看着我们鼠族从地球上消失吗?……”没等老鼠说完,审判长又“砰——”的响起。审判长说:“大胆小老鼠,你竟敢恶人先告状。谁不知道你的品行。快快滚蛋。”老鼠夹着尾巴灰溜溜地退到观众席了。

  原告牛急急上前,牛悲愤地说:“我们一生都为人类工作,勤勤恳恳、任劳任怨。可是我的爷爷老了,人类就把爷爷卖到了宰牛场。这真让我们心寒啊!”说完牛痛苦起来。

  紧接着鱼抱怨说:“我们原本生活在清澈的小河里,与人类是井水不犯河水。可是人类的工厂老是向我们家园排放污水,污染了我们的家园。现在我们连路都看不清。而且由于长期生活在这样的环境里,很多兄弟慢慢染上疾病,严重的已经死去。鱼族大难临头了啊!”说完也哭了。

  被告人类听了这些动物的话,悔恨交加。起来惭愧地说:“对不起,我们破坏了你们的生活。”大法官说:“人类,你们以后要好好保护动物,保护环境,如果不改正将重罚,审判结束。”

  是啊,人类保护环境,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

 

    五年级:成才作文--谢万里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