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假如风有颜色_500字

假如风有颜色_50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呼呼——”一丝凉风迎面袭来。这时,我不禁在脑海里思索着:假如风有颜色,那该多好啊!

  假如风有颜色,那春天的风就是嫩绿色的吧!嫩绿色的风吹过田野,小麦苗绿了;吹过小河,冰雪融化了;吹过山冈,树木吐绿芽了。春风就是一位大画家,它用调色盘里的颜料,画出了清澈的小河,绚丽多彩的小花,青翠的大山和温润的泥土,那泥土还带着阵阵清香呢!

  假如风有颜色,那夏天的风就是亮灰色的吧!亮灰色的风一吹,天空中立刻布满乌云,“哗啦哗啦——”一颗颗小水珠在空中飞舞着,争先恐后的跳到地面上。夏风就是一个职业小丑,它一出场,小草小花纷纷手舞足蹈,笑得合不拢嘴。

  假如风有颜色,那秋天的风就是金黄色的吧!金黄色的风吹过果园,果子成熟了,枫叶像金黄色的小精灵一样,翩翩起舞。辛苦了一年的农民伯伯们咧开了嘴,带着丰收的喜悦收获着成功的果实。秋风就像一位理发师,帮小树理了一个美美的发型。

  假如风有颜色,那冬天的风就是白色的吧!白色的风一吹,雪就慢悠悠的飘下来,飘到我的手心里,融化成一滩冰凉的水。连小动物们都被冬姑娘美妙的声音催眠了。冬风就是一个小裁缝,它天天都在织着雪白的衣裳。一到冬天,它就把衣裳送给大地和小树。

  假如风有颜色,我希望它是五彩的,我要把它送给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让世界更加美丽!

 

    广东中山中山市西区昌平小学五年级:黄海媚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