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一场雨_250字

一场雨_250字

2013-08-20 来源:作文网原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因为昨天下起了大雨,让我感到大雨是多么美丽呀!

  昨天的大雨一开始天空乌云密布,就像锅底一般黑,我顿时感到害怕。那么好看的天空却被这一场雨的“窗帘”给破坏了,真可惜!

  天空发出了轰隆隆的雷声,也有吱吱的闪电。轰隆隆的雷声把大家的梦幻打破了,吱吱的闪电吓到大家了,真恐怖!

  接着大雨倾盆而下,黑乎乎的天空马上变成白昼,雨越下越大,就像天空中飞泻而下的粗线。炎热的天气马上变得凉快。雨变小了,粗线立刻变成细线。雨声有滴滴答答的声音,清脆悦耳,让大家有一个很好的心情,有一种心旷神宜的感觉,真舒服!

  这一场雨有不同的感觉,加起来就像一首歌曲,真有趣!我喜欢这场雨!

 

    五年级:cherry妹妹2005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